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PDT联盟成员亮相2019美国IWCE国际无线通信展览会
         2019年03月06-07日,国际无线通信展览会(IWCE 2019)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IWCE-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Expo,是由Penton Media Exhibitions主办的美国知名的无线通信展览会,为无线通信应用领域内,如公共安全、交通运输、移动通信、IT产业等行业的买家和无线通信业内专业人士共享无线通信技术与商机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IWCE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00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涵盖专业对讲机、数字收音机、移动监控设备、GPS设备、无线天线、电池等,更有新产品和核心技术产品的发布。此次参展的除了国外知名的摩托罗拉、建伍等企业,众多中国企业也亮相本次展会,包括万格、科立讯、力同科技、高达、海能达等PDT联盟成员,展示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DT数字集群通信标准下的系统及解决方案。
    PDT标准经过十年的沉淀与完善,已经实现了对设备开发、安全、管理、检测以及工程实施的全面覆盖,具备了向全球市场推广的能力。目前国际通信市场的高速发展,数字和公网技术深入人心,而PDT标准未来的演进方向正是宽窄带融合,PDT集群产品的亮相,给全球客户带来宽窄带融合的全新体验,同时加速PDT数字集群产业的发展。
图为PDT联盟成员展位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