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企 业 介 绍
        广东天珩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广州市天珩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军用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科研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具备规模化的生产能力。
        公司研发团队依托于公司完备的研发平台和基础设施,由博士、硕士等高学历、专家型人才领军组成的技术研发团队,为公司顺利完成各项研发任务提供技术保障。
        公司以精准地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提升国防信息化委己任,公司承研承制的多个部队项目,已批量装备了部队,在一系列重大会议及军队重大演习活动中较好的担负了通信保障任务,深受广大指战员的好评。
        公司基本情况可用以下五句话来概括:
        1、十五年军工历史,用户遍布各军兵种
        2、军用集群通信产品最大的供应厂商
        3、多次荣获总部首长及部队嘉奖
        4、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5、历次参加全军重大任务通信保障及相关科研项目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