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深圳市玖诺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从事无线通信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推出自有知识产权DMR数字同频同播系统产品的企业。公司秉承“创新、专业、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军队、公安、国安、边防、水利、林业等行业用户以及政府部门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系统产品。
       公司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运营,80%员工为技术人员。研发团队曾多次参与军队及国家政府部门无线移动通信项目设备的研发工作,对行业专用无线通信需求有精准的认识和理解。自主创新是公司发展的驱动力,是公司经营永恒的主题,我们自信在不久的将来,玖诺通信必将成为专业无线通信领域内一颗耀眼的明星。

       网址:www.jiunuotech.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