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广州铂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专用信息通信系统(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信息化系统、短波通信系统、卫星通信系统)的安装、集成以及运行维护等的高科技企业,并拥有自主研发及生产的PDT数字集群对讲系统设备(如:STP-6000数字对讲系统基站、PLT-300数字对讲系统手持台、PLM-500数字对讲系统车载台),并取得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

本公司致力于为政府各应急职能部门如应急办、公安、武警、消防、人防、森林防火等应急通信应用密集的用户提供数字通信系统的产品及系统集成。

在当前专业无线通信应用领域中,铂音通信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实践经验,其工程技术团队具备专业无线通信组网方案设计、工程施工、服务保障能力,已经提供了多种成功的专业模拟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网址:http://www.polytone.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