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福建泉盛电子有限公司,始于1984年,历经32年的沉淀,是国内对讲机行业十大品牌,福建省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泉盛致力于无线通信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模拟对讲机、数字对讲机、天翼对讲机、公网对讲机、集群对讲机、中转台和车台等。产品应用范围广范,越来越多的用户信赖并选择泉盛,多年的耕耘和经营也为泉盛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忠实的客户和品牌拥趸者。

       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安市霞美镇邱钟工业区,公司拥有强有力的研发团队和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具有独立的研发部门、模具车间、注塑车间、SMT加工中心、组装生产线等,总员工人数约500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员遵守质量管理体系保障生产的规范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泉盛产品95%以上取得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证,部分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ROHS环保认证、美国FCC认证,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100多项。国内直属代理65家以上,产品亦销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持续不断地增强公司的销售网络和品牌凝聚力。公司坚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用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共同铸造泉盛的品牌树。

公司网址:www.qsfj.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