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震有科技”)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365亿元,是一家专注于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通过独立自主的开发主体、科学规范的创新体系、持续的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公司已经建立软交换、光网络、无线通信和应急指挥等四大产品系列,核心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核心产品已取得工信部、煤安、电力、国防、铁路、公安等相关行业认证。

 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质量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总部位于深圳高新技术园区,在深圳、杭州设有研发中心, 在北京、香港、东京、马尼拉、马德里设有子公司,在多个城市设立办事机构,产品进入亚太、欧洲、南美、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完善的全球市场运营和销售体系、领先的专业级通信研究所和完整的技术支撑网络。目前,震有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软交换、接入网、光网络、应急调度及无线通信;其服务客户包括政府与公共事业、运营商、军工、电力、公安、矿业、石化、交通、广电等行业。

 公司拥有以NuBiz®NuMax®mSwitch™、NuCircle™、NuChat™等品牌的系列产品,以及核心领域的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坚持以市场为驱动的研发模式进行自主创新,核心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曾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曾多次获得科技部、发改委、深圳市等政府部门的资助与奖励。

 震有科技NC5200系列软交换及EDS9000指挥调度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通信扁平化指挥调度、合成作战指挥平台、公安警务督察平台等系统建设,整合三台合一接处警系统、优化PGISPDTGPS、移动警务、勤务管理、视频监控等信息系统,将警情、警力及周边态势上图,建成“一张图展示、扁平化指挥、一键式调度、大数据分析”的新型警务指挥系统,统一接警、统一指挥、联合行动,为城市的公共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震有科技的指挥调度系统产品及方案已经服务了四川公安、河北公安、湖南公安、江苏公安等;项目案例如下:

        四川13个地州的公安扁平化调度通信子系统

        湖北省公安厅融合通信系统

        江苏省公安厅融合通信系统

        河北唐山公安督查系统

        湖南益阳公安合成作战系统

网址:www.genew.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