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北京赛普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赛普乐),是一家专门以专业数字集群调度系统和解决方案、数字集群(系统和终端)、数字常规(系统和终端)以及配套应用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公网专网指挥调度、TETRA、DMR常规、DMR集群、DMR同播等多个领域,并同时全权代表英国赛普乐有限责任公司(Sepura)和意大利Radio Activity公司在中国区的业务。
       北京赛普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具备独立研发团队,联合国内外顶尖高科技公司,及高校和科研、学术团体,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力量,构建了强大的专家支持系统,时刻把握行业脉搏,将最前沿和市场领先的产品提供给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北京赛普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汇集了一批专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经验丰富通信方面专业人才,竭诚为政府、公安、军队、武警、石油化工、交通电力、森林矿业、重点企业等多行业客户提供专业无线通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2014年,北京赛普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了跨时代的产品-PDDS系统(Professional Digital trunking Dispatching System 专业数字集群调度系统),使用普通手机或警务通等专用手机,在手机运营商网络(公网或专网VPN皆可)或WIFI下可以提供专业级的无线集群指挥调度功能,语音呼叫的用户体验和数字集群相同,具有覆盖区域广,接续速度快,功能强大等特点,支持高速率数据应用(图像、视频等)。PDDS系统可以作为独立系统建设和运行,也可以作为其他专用无线系统的有力补充,通过PDDS网桥和其他网络对接,例如TETRA、PDT、DMR或者MPT1327网络。
       自推出之日起,PDDS系统已经获得了市场的接受和认可,已经在包括政府、公安、应急、机场等领域,以及博鳌论坛,珠海航展,G20 等重大安保活动中广泛应用。
       公司宗旨:客户至上,服务第一。
       公司核心价值:专业,诚信,可靠。
       发展愿景:行业客户专业服务的顶级供应商。

       公司网址:www.pdds.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