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企 业 介 绍
 
        
        诺信博通讯是专业从事通讯微波设备及组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在专网天馈领域为全球专业用户提供周到服务十余年,为全球用户提供一站式天馈全系列产品覆盖,客户遍及海内外数十个国家,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优势厂商共同的坚定选择。
        诺信博通讯从2005年开始为海外专网厂商提供配套服务,并逐步成为了全球主力厂商的核心供应商。在开拓国内市场以来,相当比例的国内专网龙头企业都作出了共同的专业选择,让诺信博有荣耀成为国内大多主流龙头企业的天馈设备主力供应商。
        诺信博通讯在北美设立研发中心,充当全球研发中心的职责,在网罗全球顶尖天馈研发专家的基础上,为诺信博通讯提供澎湃技术支撑和发展动力。
        公司研发生产不同频段(10MHz-20GHz)多种规格及结构方式的合路器、分路器、天线、直放站、干放、射频环行器、隔离器、滤波器、双工器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仪器、导航、微波多路通信、空间技术、移动通信、图像传输等系统中。
        诺信博通讯生产的系列产品具有插损小、体积小、隔离度高、低PIM的特点。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高性能,公司先后投入大量资金购买国际先进测试设备,确保产线生产过程准确性,同时常年坚持培养和壮大自己的生产研发团队。
        诺信博通讯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建立健全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坚持以“专业化、高品质”的发展战略,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网址:http://www.nxbtech.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