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4千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海内外,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营销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并在业内率先实行产品保修三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36),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相继与ADI、TI、ALTERA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现已承接并完成3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5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4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6-2010年连续5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及获得受理专利770余项,其中拥有发明专利55项,连续12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8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5年位列第五),2014年IH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全球DVR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社会的安全,我们的责任”。大华股份将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铭记“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公司网址:www.dahuatech.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