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PDT数字集群产品集体亮相2016IWCE国际专业无线通信展览会

2016-4-5

201632324日,由美国Penton Media Exhibitions主办的2016IWCE(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exp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IWCE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无线通讯展览会,更是全球无线通信应用领域的厂商、用户及无线通信业内专业人士共享无线通信技术与商机的重要平台。

IWCE持续四天,共有来自30个国家、400多家企业参加,共吸引了全球上万名业界人士莅临参会。本次参展的展品主要以专业对讲机、通讯网路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监控数据、GPS设备,无线天线、通讯设备等为主流,其中有些新产品和核心技术领先的产品还进行了现场发布。 全球各个国家的通信企业齐聚一堂,除了摩托罗拉、建伍等国外知名企业,当然少不了中国企业的身影,包括万格、海能达、优能、海格、科立讯、森虎、万华、力同亚太等PDT联盟成员也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其中万格、海格、森虎、科立讯五家企业重点展示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DT数字集群通信标准下的系统及解决方案。

全球专业无线通信数字化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数字产品应用已经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尤其是众多对通信结合其业务应用要求较高的行业用户。在集群通信领域,国际上有着TETRA, DMR, P25等众多的通信标准。PDT联盟众多成员同时在展会上推出PDT数字集群系列产品,因其具有覆盖广、兼容性强、价格低等优势,一经展出就引起了国际客户的高度重视,更有成员在展会现场与国际代理商签订多张合作订单。

    PDT新一代数字集群标准,已作为我国公安行业数字通信标准在全国公安系统推广应用,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完善,已具备向全球市场推广的能力。PDT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际展览的亮相,吸引了全球专业的客户的眼球,通过现场咨询、产品应用体验,他们从疑惑“什么是PDT?”到全面认知PDT标准优势、产品应用情况,最后对PDT产品认可并邀请其他国际客户过来参观体验。通过此次展会的反馈,我们相信,不久的未来PDT必将成为全球用户最具价值的选择。

    (图为PDT联盟各会员在IWCE上展出各自的数字集群新产品)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