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联盟成员
 
当前位置:联盟动态

 

第三届公安部通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6-4-26)

2016426日,公安部通信标准化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三届委员换届大会。科信委专职副主任刘明芳、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所长助理余兵、通信保障总站副站长马磊、标准处处长吴丽英、无线处处长袁艺芳等出席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安通信领域标准化的发展,新一届通标委配备委员43名,委员会的组成充分体现了公安发展的需求,体现了广泛性,继承性,专业性。刘明芳副主任担任主任委员,余兵助理和马磊副站长担任副主任委员,钱志红研究员任专职秘书长,规划处师启君副处长和无线处范寨副处长任副秘书长。无线处担任标委会业务指导处,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承担标委会秘书处工作。

会议上,全体到会委员对本届通标委章程进行审议并表决通过。刘明芳主任委员发表讲话:首先对上一届通标委工作和本次换届工作表示肯定;其次,对本届通标委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一是要加强公安通信标准化工作,将当前任务和长远任务相结合,即要积极完成PDT标准,又要对基层、一线、反恐维稳、移动警务急需的标准加大制修订力度。二是要求标委会加强能力建设,做到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全面提升能力素养;最后,对本届标委会提出希望,勇于作为,不辱使命,充分发挥委员和单位的积极性,共同努力,为推动公安标准化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