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 司 简 介
    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2009年8月由国营第七一一厂通过公司制改革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 287号,占地5.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4.8 万平方米,资产总额近 3.3亿元。企业研发手段完备,高精尖科研设备、仪器齐全,生产技术先进。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海军定点的超短波通信装备以及短波宽带天线研制、生产厂家,同吋也为陆军、空车和其他兵种研制、生产短波、超短波、微波、Ku 散射通信装备。
    公司在集群通信领域已有20多年的研制、生产经验,产品主要为政府机构、部队等特殊用户设计,集传输、控制、交换一体、可提供指挥调度电话互联、数据传输、无线收发等多种业务,可广泛应用于应急、演习、反恐、保障等场景,己形成 MPT1327 系列、数字集群系列化产品,包括核心网设备、接入网设备(固定式基站,舰载式基站,便携一体化基站),用户终端设备(车载台、舰载台、手持机),系统内所有核心部件均自主研发,具备全部知识产权。
    公司具有稳定的研发队伍;具备良好的科研和批量生产供应能力,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