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深圳森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成功的数字专业无线通信终端研发和生产供应商。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研发团队在过去的10多年中为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公共事业以及商业客户提供了PDTDMRTETRA的终端产品。森虎科技理解公共安全和商业行业等领域需要可靠、可信赖的应急通信的需求,公司秉承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

公司积极参与公安部数字集群PDT,以及ETSI DMRTETRA标准的制定,并与ETSI、公安部MPS、公安部一所FRI以及国家无委SRTC等政府主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公司作为PDT 标准和ETSI DMR联盟的核心会员,积极参与标准的制定和技术合作,并正在成为全球数字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核心供应商。

森虎科技自设立起吸引了大量的行业精英和科技研发人才,并建立了一套完备的企业管理制度。“创新不止,学习不辍”是森虎科技开发理念,“合作共赢”是我们所秉承的经营理念。公司既鼓励创新又倡导社会间合作,共同促进技术发展。公司坚持“技术为社会服务”的文化理念,使公司产品研发向提升用户体验、促进社会进步的方向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samhoo.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