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力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成立于2005年,属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骨干企业,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会员,软件协会会员。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软件企业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资质证书。

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的通讯行业射频方向,集研发、生产、市场和销售于一体,只要业务室对讲机产品、功放产品。目前与国内外一些通讯巨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例如摩托罗拉(MOTOROLA)、眼镜蛇(COBRA)、华为(HUAWEI)、中兴(ZTE)、大唐集团(DATANG)、武汉邮科院(WRI);同时也是一些重点军用研发机构的合作伙伴,例如广州七所、西安十二所、石家庄五十四所、北京航空航天二院等等,我们的客户群主要分布在高端通讯、航空航天、雷达、电台等技术领域。

公司官网:www.auctus.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无线通信技术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