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成都信虹通讯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四川信虹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信虹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因股东变更,现更名为成都信虹通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信虹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由成都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原国营第970厂)与泰和通讯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无线电通讯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工程安装的的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培育和发展,信虹公司自身及应用的产品和系统,已经深深地扎根于公安、消防、交警、国家安全、部队、石油、电力、铁路、交通等领域,建立起自己的营销体系,拥有一批固定的客户和目标市场,其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

信虹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独立法人。连续两次获得成都市外经委、成都市科委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公司拥用雄厚的技术力量,有从事多年科研、开发工作的硕士、博士等高科技技术骨干、并建成了自己的生产流水线,从研发到生产有一套完整的体系。公司一贯以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为宗旨,努力开拓创新,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每年都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和人力,保障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升级服务,让用户更加满意。

信虹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引入了先进的管理模式,树立尊重知识、重视人才、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经过多年的锻炼,培养和造就了一支销售队伍,培育建立了自己的营销体系,形成了一套营销思想。并根据公司自身的特点,走专业通讯的道路,建立具备自身特点的销售网络和体系,依据市场变化的情况,不断充实和完善公司发展战略。公司从成立起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和管理企业,本着市场决定一切的现代理念,强调以发展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有市场领先和技术领先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为了向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及售后服务,严格遵循并按质量方针的要求来做,公司从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加强管理,取得GB/T19901-2000idt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使公司的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公司官网:www.cd-xinhong.com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