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Home
  关于PDT
  加入联盟
  我们的服务
  标准
  技术支持
  IOP测试
  联系我们
  联盟成员
  联盟动态
  行业动态
  产品推荐
  相关栏目
 
当前位置:联盟成员

   

公司简介

优能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军事通信、公共安全、交通及工矿企业三大行业市场,专注于专业无线数字通信技术领域,不断满足、超越客户在日常、应急和突发事件中实现指挥、调度及管理对信息通信的需求,提供客户化的产品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专业品质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优能通信潜心二十年于专业无线通信领域,致力于自主研发,掌握集群通信系统和无线终端产品的核心技术,并处于专业无线数字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能够兼容模拟通信的FDMA体制的数字集群通信系统、TDMA体制的PDTDMR无线数字通信系统和数字终端产品,以持续创新的科研和产品开发能力证明优能通信在行业中的专家地位。

优能通信拥有规模研发生产基地-优能科技园,坐落于杭州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总面积2万多平米。拥有数字通信技术研究中心,集群通信系统、综合调度台和移动终端三大产品研发中心以及符合国家级标准的例试实验室。

优能通信秉承专业成就无限未来的企业宗旨,依赖军工品质(ISO9001质量认证标准和GJB9001A-2001国军标质量标准)和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军队、公共安全、交通运输和工矿企业等行业。优能通信愿以专业技能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未来。

公司官网: http://www.neolink.com.cn/

主办单位: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4号楼602
版权所有@北京华通专业数字集群标准创新联盟 电话:010-85910566 传真: 京ICP备20011081号-1 邮编:100081 Email:PDT@pdt.org.cn